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6-11-23

11月22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了本学期的公开课展示活动,邀请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室领导来现场听课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成效。

本次课程主讲教师李然以“大学生和谐人际关系的建立”为授课主题,通过概念解析、理论阐述、实践体验、实例分析等环节开展课堂教学。其中,将团体绘画“了解你固有的人际交往模式”的团体辅导活动带入课堂当中,让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通过参与活动、分享体会的方式,了解人际交往的模式、边界,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良好人际关系的建立。同时,课程还注重了实践环节的设计,实现了良好的教学互动,使课堂教学效果得到了提升。

授课教师分析、引导学生

同学们分享绘画体验

上一条:健康从心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院心理社团开展魔方交流友谊赛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