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交通集团公司系统团干部进行培训

2014-11-08

2014年11月7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针对天津交通集团公司系统选派的35名团干部,以《人际关系沟通技巧提升》为主题开展了心理培训和团体辅导。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围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的技巧与策略”两部分内容进行理论讲解;第二阶段是以培养团队精神、建立信任、提升沟通技巧的团体辅导——信任之旅。

培训结束后,团干部交流体会时感触颇多,一致认为: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在生活、工作中都很实用的人际交往知识,而且通过参与团体辅导,真正体会到了换位思考、彼此信任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整场培训内容丰富,拓宽了思路,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学院2015年度心理委员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市教委专家组入校验收我院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