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市教委专家组入校验收我院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

2014-10-21

10月20日下午,市教委高校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组对学院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进行了验收评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泽玲,副院长孙希月及财务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验收评估。

汇报会上,张泽玲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机制、人员编制、项目立项、建设及取得成效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在听取完汇报后,实地察看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相关资料,并对工作经费、授课情况等进行了询问。

经验收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和中心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且机构健全、制度规范,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张泽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认可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建设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交通集团公司系统团干部进行培训

下一条:天津市司法局首席心理咨询专家孙立强为我院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