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天津市司法局首席心理咨询专家孙立强为我院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讲座

2014-05-29

5月28日下午5点整,2014年“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活动如期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了天津市司法局首席心理咨询专家孙立强警官为我院2012级、2013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各系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一次讲座。

孙警官是天津长泰监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拥有多年针对监狱服刑人员心理咨询的实战经验。孙警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有关人的心理现象、人格发展、需要、意识、情绪管理、神经症等专业领域的内容,他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剖析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互动,进行了团体辅导训练——神秘的小岛。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收获了理论知识,又得到了切身体验。

上一条:市教委专家组入校验收我院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学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