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2013-06-05

2013年6月4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我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情景剧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学院党委张泽玲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张娟部长、思政部康志青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苏继春主任及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公寓处、武装部领导出席了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决赛的6个剧目是由各系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推荐上报的。内容涉及校园生活、生命感悟等题材,旨在向同学们传播珍爱生命、勇敢接受命运挑战;面对诱惑能把握自己,塑造美好心灵,成就青春梦想等理念。
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表演天赋,经过激烈的角逐,路桥工程系《爱,抚摸受伤的心灵》荣获本次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物流工程系《坚持着坚强》及航运工程系《似水年华》获二等奖,汽车工程系《重生》、经济管理系《我心目中的阳光》、国际交流学院《天才医院》获三等奖。
赛后,苏继春主任针对每一个剧目都做了精彩点评。随后,张泽玲副书记从大局着眼,全方位地总结了本次情景剧大赛。 张书记首先肯定了10年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果,特别是5.25情景剧比赛已经成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优质品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其次,张书记还肯定了参加本次情景剧大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精神以及能够从日常生活经历和感悟中总结、提炼、升华的能力;最后,张书记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再上水平的希望。
期间,老师们为525系列活动中优秀征文、主题班会、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剧和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先后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全体演职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情景剧大赛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地提高。

上一条:心语心愿•心心相通——暖心心理协会举办心语心愿活动

下一条: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到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