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2011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2-05-1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并积极配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展开,2012年5月15日下午,天津天空心理咨询机构的4位培训师来到我院为2011级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一次室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平台,通过“滚雪球”、“口香糖”、“你是我的眼”、“优点大轰炸”、“集体绘画”等游戏互动,锻炼、启发同学们的信任、沟通、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领导力、创造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在活动最后的“书写感想”这一环节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次拓展训练的体会:“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知识和快乐,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我要把这次活动分享给班里的同学,让大家都感受一下拓展训练的魅力”……
“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模式,使参加本次心理委员培训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同时进一步理解了“助人自助”的深刻内涵。
至此,2011级心理委员培训收到预期效果,并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心理健康周活动暨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1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