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17年首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7-03-06

3月1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带领心理协会“暖心”社团的学生们在团辅活动室开展了2017年新学期第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一方面承接上一学期面向一年级新生开展的“人际关系模式涂鸦体验”活动,继续在人际交往与沟通主题上进行探索,从解决新生适应问题过渡到朋辈关系建立后人与人之间信任感的建立,通过“‘盲人’旅行”的游戏来增强青年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乐群心理;二是面向即将步入实习环节的二年级学生,通过完成“留舍最爱”游戏,使同学们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和自我意识的探究,希望借助活动能让同学们学会全方位的发现与评价自己、学会静心倾听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出符合自己特点的生涯发展规划。

同时,此次活动作为预热项目,拉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青春‘心’体验”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序幕。从3月1日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每周均推出一场团辅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和体验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有趣、感悟更深刻的“不一样的心理健康课”。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在团体辅导活动中获得快乐、收获知识。

上一条:心理健康社团“暖心”协会组织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健康从心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