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心理中心举办魔术魔方交流赛

2017-04-01

3月14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心理社团的同学们开展魔术、魔方交流友谊赛,并邀请了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魔方社参加。

此次友谊赛主要活动内容是魔方花拼、魔术秀等,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大脑的反应能力和记忆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通过此次魔方活动,既带给同学们快乐,又缩小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

在春暖花开之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会继续带领学生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体验活动,让学生的二课堂火起来、活起来,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在团体辅导活动中收获知识、得到快乐。

上一条:学院组织暖心协会开展“跳入人间四月天”团辅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发现身边的美,与不良情绪说再见”主题团辅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