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暖心协会开展“跳入人间四月天”团辅活动

2017-04-11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月的最后一天,组织开展了“跳入‘人间四月天’”户外团辅活动。

同学们纵情蓝天白云下的绿球场、红跑道,用青春的灿烂笑脸,映衬春日的绚丽繁花。“跳长绳”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大家一起跳一起笑,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努力。“你画我猜”游戏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快乐传送带”游戏增强了同学们身体和心理素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个性拍照”游戏中,大家放飞自我,飞扬青春,秀出了交院学子的多彩个性。同学们用青春、热情、汗水和友谊,向即将飞逝的3月交上了一份健康快乐的“代表作”。4月,你好,我们来了!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快乐出发——两社周末喜相逢”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院心理中心举办魔术魔方交流赛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