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快乐出发——两社周末喜相逢”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17-04-11

4月8日下午,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室,学院暖心心理协会与新媒体社团成员,举办了“向快乐出发——两社周末喜相逢”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暖心协会和新媒体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学生们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你画我猜、才艺比拼、心理游戏、宣泄室体验、放松按摩等活动,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的团队力量,缓解了个人压力和疲劳,放松了身心,还在互相的才艺展示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增长了才干。

同学们在活动中,更加学会了感恩,他们感恩老师的辛勤加班付出,同时感恩学院给予了他们活动的空间和平台,感恩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今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团体辅导活动,继续引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潮流,期待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大型团辅活动——放松心情,来“暖心中古店”来一场“断舍离”

下一条:学院组织暖心协会开展“跳入人间四月天”团辅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