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05-18

为落实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丰富分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路桥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2015级和20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每班派出一支队伍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到角色之中,用欢声笑语演绎着大学生的心路成长历程。同学们的表演浓缩了部分大学生在日常交往中的恐惧、自卑、焦虑等现象,通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道路桥梁二班的《幸福在身边》获得了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市级比赛;2016级市政工程技术的《朋友》获得二等奖;2016级道路桥梁四班的《勇敢面对》获得三等奖;2016道路桥梁一班的《追求》、2016道路桥梁三班的《梦醒》获得优秀奖。

心理情景剧这种教育方式,有助于增强学生对角色的理解力,提高学生的共情能力,提高个人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院荣获2017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绘心情,会生活”大型团体心理绘画活动胜利开幕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