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荣获2017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2017-05-20

5月19日,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参加了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大赛作品由周爱静老师悉心编排辅导、李然老师制作海报宣传、王琳老师和张焱部长带队参赛,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暖心”心理协会会长迪丽胡玛尔.努拉洪同学作为学生领队、汽车工程学院制造与装配技术三班李文虎、孟凡科同学担当导播音响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大赛。

学院参赛作品为路桥工程学院2016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二班刘生友、李傲、牛雪平、王杨、龙选平、王志心、马剑锋、孙志超、张二旦等九名同学演出的《暖"锋"》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周爱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大赛的成功、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刻苦排练。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会越办越好,为提升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健康从心开始------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活动纪实

下一条:路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