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2017年心理委员培训班暨“心理委员风采季”正式启动

2017-11-04

11月2日17:30,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1号综合楼0103教室举行了心理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周爱静老师做了开班动员,武装部部长张焱老师作了开班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琳老师宣读了活动安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嘉城同学代表参训学生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和载体,探索朋辈辅导有效模式,增强学生心理健康自助助人意识,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心理疾病。

培训将通过理论讲授、文化讲座、团体辅导、素质拓展、小组学习展演等形式,建构参训学生悦纳自我、乐群友爱的积极心态,同时打造广大学生关心、理解 、互助的快乐成长氛围。

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将逐渐开启,敬请期待。

 

 

上一条: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院2017年“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