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心随影动,感动你我”心理电影

2017-12-01

11月29日,暖心心理协会以缓解同学们学习上的紧张情绪,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来一次身心上的放松,在心理团辅室观看电影《阿甘正传》

“每一个人的生命轨迹都是存在,而且是独一无二的。”电影主人公阿甘以这样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地踩出属于自己的生活的奇迹。达到了许多智力健全的人也许终其一生也难以企及的高度。

此次观影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深受感动和启发,从主人公阿甘身上有很多的品德:勇敢,诚实,善良,执着,认真,重视感情优秀品质,生命中不管环境如何都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意志: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风搏击,或随风飘荡,或翱翔蓝天……

 

上一条:2017年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委员风采季”圆满完成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超轻黏土创意手办制作”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