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与信仰对话之新生的心声”总决赛暨“百团大战”闭幕式完美落幕

2017-11-22

11月21日,学院团委于大报告厅举行了“与信仰对话”之新生的心声演讲比赛总决赛暨百团大战闭幕式颁奖盛典。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与信仰对话之“新生的心声”演讲比赛终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从海选到初赛再到复赛,最后总决赛,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坚持排练,在交院的舞台上,他们得到的是一份历练、一份成长。大学是梦想起飞的新起点,对于刚刚步入交院的同学们,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让他们内心充满激情和探求的欲望。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孟浪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来自物流工程学院李垚珉第二名,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洪昊第三名。

本次活动为前期开展的“生态文明,有我行动”环保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颁奖、“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交院有嘻哈”、以及“百团大战”闭幕仪式中颁发了优秀社团奖,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社团干部奖项。

此次活动紧贴时代主题,唱响主旋律,是我院“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点睛之笔。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超轻黏土创意手办制作”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2017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核环节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