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会人际‘破冰’”——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吸引眼球

2018-03-08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月7日下午2:00,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一场“学会人际‘破冰’”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首先从学会“破冰”开始,同学们通过“丢手绢”、“你说我画”等趣味游戏,学会与陌生人之间瞬间建立联系,懂得活跃陌生的气氛。每一名学生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在活动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使同学们学会了人际沟通的“破冰”艺术,在悦纳自我的同时能迅速的与陌生人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适当的话题。大家纷纷愉悦的表示今后要将此次学到的沟通的技巧运用到今后的校园生活和实践中。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刻画美好生活,感受平和与爱”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2017年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委员风采季”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