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刻画美好生活,感受平和与爱”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2018-10-26

10月25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刻画美好生活,感受平和与爱”主题剪纸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团辅活动在王琳老师的指导下,心理联合会的学生干部们组织参加的同学们各展才华,活动中的作品均是纯手工作品,包括刻板画、布艺编织、折纸剪纸等。通过此次主题剪纸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把理想中的美好刻画出来,激发了我们对美满幸福生活的渴求,以各种形式表达出对生命的渴望,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平和的心态和心情去感受身边的人和事,与不良情绪说再见。

2

拼图1

活动的举办,既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又可以让大家自行发挥想象力,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动手能力,进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3

上一条:“中秋团圆时,青春不打烊”--我院心理志愿者服务杨柳青古镇创文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会人际‘破冰’”——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吸引眼球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