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中秋团圆时,青春不打烊”--我院心理志愿者服务杨柳青古镇创文活动纪实

2019-09-16

9月13日至9月15日,学院暖心心理协会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志愿服务行动,在杨柳青古镇的各个景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红马甲”风景线。中秋团圆时,青春不打烊。

志愿者们在石家大院、民俗文化馆、如意大街、御河道等点位,向广大游客提供景区景点简介和路线指引、拍照等服务,同时为往来游玩的特殊群体提供亲情化帮助,并通过文明条例宣传及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提示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中秋假期的三天志愿服务中,心理志愿者们单人服务时长累计超过24小时,为450余名行动不便游客提供帮助,同时还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宣传材料500余份,进行游客满意度调查500余人,共为景区10万人次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

悦人悦己,自助助人,乐群向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探索心理团体辅导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心理干部们也将继续创新活动思路和理念,营造学院身心健康的和谐氛围,打造交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名片”,同时反哺社会,助力杨柳青古镇的文化传承,为西青区“创文”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拥抱美好,手语人生”系列团辅拓展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刻画美好生活,感受平和与爱”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