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拥抱美好,手语人生”系列团辅拓展活动

2019-09-26

9月25日18:00,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活动室中展开了一场主题为“拥抱美好,手语人生”的团辅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长期热心服务残障公益活动的梁老师和赵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换位人生”的欢乐手语学习体验。中心周爱静主任、李然老师参加了活动。

两位手语老师从汉语拼音、26个英文字母、数字开始到生活常用语的表达,由浅入深、举一反三地为大家讲解和示范手语表述方法。老师教得有耐心有方法,同学们学得有热情有感悟,营造出了美好和谐的互动交流氛围。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用刚刚学习过的“谢谢”、“非常感谢”等手语向两位老师表达谢意,欢乐手语充满了快乐课堂。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感悟了“心存善意,拥抱美好”的积极人生态度,懂得了微笑与理解的积极意义,也表达出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多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愿望。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下一条:“中秋团圆时,青春不打烊”--我院心理志愿者服务杨柳青古镇创文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