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战疫·心成长”的新理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专题会议

2020-04-2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心理育人新途径,继续做大做强“5·25”学生心理健康月品牌,2020年4月21日14:00,在学院1107会议室,召开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心战疫·心成长”主题“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专题会议。此次专题会议由主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姚卫萍副院长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分院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上安排布置了2020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暖心抗‘疫’·一路有你”大学生果蔬堆砌画大赛、“以心之名•以创‘战疫’”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同心战疫你最美”大学生主题摄影作品大赛、“艺心抗疫·青春有你”——“绘心情·会生活”主题作品展四项大型活动,会议气氛欢欣鼓舞。

最后,姚卫萍副院长对各分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各分院高度重视、悉心准备,确保新业态下的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顺利进行。二是希望院系联动,学生、教师及家长积极参与,推动学校、社会、家庭三方携手共同促进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实现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接受心理健康教育的“全员覆盖”。 三是希望各分院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鼓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努力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线上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我的优点对你说<六一特辑>”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0 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