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创新心理委员活动,打造“最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荣获赞誉

2020-06-25

 


2020年6月24日15:30,西青区团委在杨柳青镇古镇景区意合堂会组织召开了“为新时代古镇青年志愿者点赞”2019年以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暨“德耀西清.榜样引领”战“疫”青榜样事迹主题分享会,镇党委副书记李宝磊出席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爱静主任作为嘉宾受邀参加。

会上,我院作为杨柳青镇青年志愿服务的最亲密合作伙伴,被授予“最佳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的青年教师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组织创新开展心理委员“最美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打造符合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青年人喜爱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助力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阳光力量”在我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合作与默契》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线上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我的优点对你说<六一特辑>”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