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阳光力量”在我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合作与默契》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0-09-09

 

2020年9月7日晚18:00,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合作与默契》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在心理中心周爱静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学院经管、汽车、物流、路桥、轨道与航空分院的20名学生心理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根据市教委文件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做好秋季开学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题,旨在立德树人,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心愉悦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活动中先由心理中心周爱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大致内容和活动方向,为心理干部们鼓舞士气、增加信心和传授方法,并为本次活动做指导语,为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步骤、活动目标和活动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心理活动中积极参与,悦己助人。

当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同学们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纷纷表示要让更多的同学们走进我们心理中心的优质活动中来,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活跃的思维,锻炼了自己与他人合作的能力,认识到了人际交往中的默契程度非常重要。后续活动更加精彩,敬请同学们期待。



上一条:“抗挫折能力分享会”精彩呈现——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抗挫折能力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创新心理委员活动,打造“最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荣获赞誉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