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美丽“心”世界》箱庭团体辅导体验活动闪亮心灵

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晚18:00,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美丽“心”世界》箱庭团体辅导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周爱静老师做指导嘉宾,来自学院经管、汽车、物流、轨道与航空、路桥分院的20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按照市教委文件指示精神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做好秋季开学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题,旨在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以及人格的发展与完善。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立德树人,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心愉悦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是通过沙盘游戏的呈现方式反映沙盘游戏者内心深处意识和无意识之间的沟通与对话。同学们通过创造的意想和场景来表达自己,直观显示内心世界,通过摆放沙盘内的沙具,展现出每个人美妙的心灵花园。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刻画生活,以心之名,为爱而战”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