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刻画生活,以心之名,为爱而战”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晚18:00,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刻画生活,以心之名,为爱而战”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是根据市教委文件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做好秋季开学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题,旨在培养学生感受美好生活,向阳而生,实现立德树人,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心愉悦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活动中来自学院各分院的同学们各展才华,作品包括刻板画、折纸剪纸等均是纯手工作品。通过此次主题剪纸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把理想中的美好刻画出来,激发了我们对美满幸福生活的渴求,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平和的心态和心情去感受身边的人和事,与不良情绪说再见。活动的举办,既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又可以让大家自行发挥想象力,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动手能力,进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美丽“心”世界》箱庭团体辅导体验活动闪亮心灵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人际交往中的‘读图达意’”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