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2021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启动

2021-11-13

学院姚卫萍副院长与心理测评工作人员合影


津门初雪后,“暖心”进行时。学院2021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已于11月9日顺利启动。

此次心理测评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在天津市教委的工作要求基础上,结合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实际,利用并依托“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希望通过对2021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有效评估,广泛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对可能存在心理困扰的学生进行早期干预;同时,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心理建教育工作的新模式,更好地引导和服务学生心身健康发展。

11月12日学院心理测评工作结束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及时对测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制定测评后相关工作方案,不断研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逐步提升基础心理服务水平。

认真做题的同学们


顺利完成第一天心理测评服务任务的心理干部们



上一条:学院举办“一沙一世界”情绪疏导与压力缓解——团体心理沙盘游戏沙龙

下一条:“青春飞扬、阳光筑梦”箱庭团体辅导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