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大约在冬季——心理解压与人际沟通”专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1-12-30

2021年12月30日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大约在冬季——心理解压与人际沟通”专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暖心心理协会主办,心理干部于林浩、袁帅鹏主持,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爱静老师作为指导嘉宾参加。来自学院各分院和本科部的闫凯、朗嘎顿珠、王莹、王佳露、赵永平、刘敬哲、吕俊杰、贾世玉、张姿萱等40名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围绕三个专题进行,一是活跃氛围的《击鼓传花》大赛,大家来自不同的分院,互相都不熟悉,通过此项目缓解了陌生感,迅速熟悉了彼此。

二是舒缓压力的《心灵手巧》心理剪纸画大赛,通过随心所欲的手工剪纸进行心理表达,作品充满了生命的蓬勃讯息,把自己的思想倾注于作品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无限乐趣,把自己想说的话通过手工剪纸表达了出来。

三是《心心相印》你画我猜心理解压活动。通过大家相互的密切配合,准确的进行语言沟通和表述,迅速的读图达意,通过肢体语言进行心理对话,让彼此感知心理活动,大家彼此为了取得名次互相努力配合,乐在其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异彩纷呈,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上一条:疫情来袭 帮你做好“心理防疫”——抗击疫情 守护心灵

下一条:学院举办“一沙一世界”情绪疏导与压力缓解——团体心理沙盘游戏沙龙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