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说说你的心理画”心理绘画大赛

2023-03-09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更好地与心灵对话,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心理状态,2023年3月8日下午13:30,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说说你的心理画”心理绘画大赛。

本次活动共举办两场,比赛形式为学生原创绘画作品线上征集与评比。同学们自由畅想、抒发心灵,绘画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注重心理健康与思想政治的深度融合。围绕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等为创作背景,描绘心灵历程,抒发内心的真情实感。

同学们开心的表示这是一堂非常有意思的心理活动课程,通过各自抒发内心情感和真切感受,放松了内心的紧张和焦虑,开怀一笑,并且都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小伙伴们的认可和喜爱。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心理活动中来,在这个美好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你我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工作部署推动会

下一条:相约一场心理电影,共同许下“心语心愿”——学院举办开学季心理影视赏析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