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恋爱心理馆>>正文

给恋爱中男孩的忠告

2011-03-16

1.不要经常与女人发生无谓的争论(要忍让),更不要以不理睬作为威胁,当你经常给她这种心理暗示,分手近在咫尺。

2.不要因为女人温柔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她的理想、信仰和交往男性朋友,不要自以为你比女人看的更远,她一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望尘莫及的。

3.不要经常迟到,不要以为女人爱你就能容忍一个毫无时间观念、好无责任心的人,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当对你的信心消磨完了,就该拜拜了。

4.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女人没有及时了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女人不爱你自私的结论是非常愚昧无知的。

5.不要经常跟女人谈论你的工作以及过分谈论你所感兴趣的男性爱好,没有几个女人真正喜欢听你唠叨这些,祥林嫂似的唠叨最终让你们的爱情跌入无底深渊。

6.女人在热恋时迁就男人做的事情,不要指望她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三折。

7.不要因为她是你最亲近的人,就可以向她倾诉一切,你的不幸、痛苦、委屈和牢骚都给她,将她做一个出气口,女人不是发泄用的沙袋,当她确认她无法改变你的时候,就只有抛弃你了。

8.不要去试图去干涉女人的私人空间,不要想着她会在你的干涉下成为你理想中的傀儡娃娃,去理解她比要干预她来的明智。

9.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分自信,没有几个女人会“要美人不要江山”,也没有几个女人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除非,这个女人IQ为负。

10.不要抓住女人的一次外遇不放,并在每次争吵时喋喋不休的引用,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喜欢这样歇斯底里的男人。

11.不要用这样的思路来指导你们的爱情——在女人的态度中寻找她不爱你的证据。女人不能每时每刻来哄男人开心,她不可能注意到男人的种种愚蠢暗示。当你用放大镜来寻找灰尘的时候,总会找的到,这样做,只是在跟女人宣告,你如何不爱她。

12.女人在幻想的时候,尽量不要打破她的梦境,她很需要幻想幸福生活所得到的快乐,那并不证明她不爱你。

13.女人和你再亲密,也不要随便说她胖、不漂亮,不论是在别人面前还是独处,这都是无形的伤害。

14.不要为女人过去的感情耿耿于怀,也不要强迫女人告诉你一切,你比她以前任何一个男友都好,事实就是事实,如果她违心的说你好,她反而会记住另一个事实。

15.不要把自己的女人和别的女人比较,不要说她不如别人优秀,每一个人都是特殊的,爱的方式也不同,经常这样说会使爱成为一种心理负担。

16.永远在女人面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暴露给女人,一个人吃的太饱是会厌恨食物的,而不会感激。

17.不要指望用性来获得女人,这是毫无意义的封建思想作怪,因为爱情与肉体无关。

18.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着她,不如吸引她。一个绳子会让女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女人自由的假相,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19.不要指望一个女人无条件、像只小猫一样的爱上你(那样的女人骨头太轻)。你要在爱情中充当一个勇于奉献的奴婢,最终你会发现,你将会获的芳心(女人的虚荣心作怪)。

20.请思量一下,如果你们的爱情使你享受了更多的权利,而对方要尽更多的义务,那你就要试着改变,爱情也适合经济学的规律,形成互赢的局面才会持久。

以上这二十条献给所有正在热恋的男子,听起来或许不顺耳,但却很真实,当你们真正理解它们,你们就懂的如何去爱一个人了。

上一条:正确处理爱情与友谊的关系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