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趣味测试馆>>正文

你善于结交异性吗?

2011-03-16

这里的结交异性,既包括平时生活中的异性交往,也包括恋爱中的异性交往。你善于结交异性吗?这个测试可以帮助你找到答案。请在每个问题后面,选出最符合自己情况的答案。

1.你深深懂得双方熟悉了才有进展的可能,因而,为了创造更多接近目标的机会,你总是主动去他(她)那儿讨教或借点什么,而所借的东西通常总是他(她)所喜欢的吗?

A.我仅知道这是一种技巧;

B.不去;

C.是这样的。

2.你和对方约会,谈话中偶尔打手势时是用左手吗?

A.不记得了;

B.不;

C.是的。

3.你和中意的异性交谈时,喜欢滔滔不绝地长篇大论,唱独角戏吗?

A.是的;

B.不;

C.没印象了。

4.现在,你打算写一封信或一张纸条向他(她)表达爱意,那么,你递交的时间会选择在晚上他(她)入睡之前吗?

A.不会;

B.是的;

C.偶尔会。

5.你已经知道了对方的生日,那么,在他(她)生日这天,你舍得花钱花时间选一件他(她)喜欢的礼品送上吗?

A.是的;

B.不确定;

C.不。

6.你关心他(她)的心境,总是收集一些他(她)目前最感兴趣的话题,讲给他(她)听吗?

A.是的;

B.有时是;

C.不。

7.平常在一起,由于你不失时机地夸他(她)的长处,对他(她)所做的一切表示由衷的赞赏,从而使他(她)有一种满足感吗?

A.有时是;

B.不;

C.是的。

8.无论在何处会面,你穿的是他(她)喜欢的或他(她)亲自帮你选购的衣服吗?

A.是的;

B.有时是;

C.不。

9.你对对方的状况、处境和每个时候的心事很敏感并能适时予以宽慰吗?

A.偶尔这样;

B.不;

C.是的。

10.每当约会即将分别的时刻,你总是温情无限,依依难舍,从而给对方留下难以忘却的印象吗?

A.有时如此;

B.不;

C.是的。

评析:

现在,请对照右面的计分表计算你的总分。

如果总分在39~50之间,你很善于结交异性朋友。你可能是一个心地善良温文尔雅的人。你聪慧机敏,体贴周到,很会揣度异性的心理活动并适时地加以关照。即使你可能才不如人,体貌平平,然而对异性来说,你也是很受欢迎的。

如果总分在20~38之间,你具有一定的结交异性的技巧。你有与异性交往的热情并能较好地体察对方的心情。但在显示你的友情和修养方面欠主动,需要继续大力增强表现力度。

如果总分在10~19之间,你缺乏结交异性的本领。你不善于观察与思考,对异性朋友的心理了解得很少,总爱凭着自己的好恶行事,因而在异性眼里,你既少修养又欠风度。但是,你可以锻炼自己,认真反省,不断提高与异性交往的能力

上一条:你目前的人际关系及格吗

下一条:性格和压力测试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