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人际交往馆>>正文

人际交往的黄金七条

2011-03-18

1.帮助他人 社交的本质就是不断用各种形式帮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识与资源,时 间与精力,朋友与关系,同情与关爱,从而持续的为他人提供价值,同时提高自己的价值。

2.明确目标 才能与渴望的交集就是内心的激情。什么是你最兴奋的事?你做什么事时会觉 得时间过的飞快?

3.做事大胆 勇气非常神奇.才能相似的两个人发展不同,可能仅仅因为脸皮的厚薄不同。

4.会议交流 会议总被人误解为是寻找见解的地方。错!会议只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提供一个场所来结交志同道合的人。

5.语言流利 一种可以与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自信沟通的能力。这是许多成功人士的共同特征。而与人和睦相处的能力,对于个人进步,比其它任何东西都重要。

6.注重内涵 内涵就是知识的专业性,是你与众不同的地方,让你有独特品牌的地方。所以,要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7.为人谦虚 傲慢是一种病,它会让你忘记真正的朋友,忘记朋友的重要。在你进步时,保持谦虚.帮助其它人和你一起进步,甚至超过你。

下一条:怎样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