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心理健康周活动暨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2-05-27

为不断丰富和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十届“我爱我,我快乐,我成长”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并于2012年5月25日下午5点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心理健康周心理情景剧大赛。思政部康志青部长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由汽车工程系的《我的天空》拉开序幕。接下来,物流工程系的《蜕变》、经济管理系的《来信》、基础教学部的《班长的自负》、路桥工程系的《我想握着你的手》、航运工程系的《特殊的生日》纷纷精彩呈现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
各支参赛队伍的剧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剧情贴近大学生活并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状态。演员们围绕着学习问题、情感危机、嫉妒心理、就业压力等,再现了一个个发生在大学生自身的真实故事,演绎了大学生心理冲突的产生、发展、调整、解决的完整过程,融合了亲情、友情与爱情,拨动心弦,激荡心灵,感召生命,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表演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催人泪下,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经过激烈的竞争,航运工程系《特殊的生日》荣获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基础教学部《班长的自负》及路桥工程系《我想握着你的手》获二等奖,汽车工程系《我的天空》、物流工程系《蜕变》、经济管理系《来信》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5.25心理健康周签字仪式

下一条:学院2011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