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心理中心开展“人际关系破冰与合作”主题团辅活动

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人际关系破冰与合作”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王琳老师主持,汽车分院、轨道与航空分院、物流分院、经管分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分别进行了“双解码”、“心有灵犀”、“找钱”等项目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及人际关系的发展与完善,培养学生了解人际关系对每个人的情绪、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影响,甚至对组织气氛、组织沟通、组织运作、组织效率及个人与组织之关系均有极大的影响,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心愉悦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使同学们学会了人际沟通的“破冰”艺术,在悦纳自我的同时,能迅速的与陌生人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适当的话题。大家纷纷愉悦的表示今后要将此次学到的沟通的技巧运用到今后的校园生活和实践中。

上一条:唱响“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前奏曲-----学院举办“绘心情.会生活”大型潮流T恤衫、手提袋Diy创意秀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向左爱、向右爱”——恋爱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第一期《非诚勿扰》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