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暖心心理协会“最美不过初见”萌新见面会

2022-09-28

2022年9月27日晚7点,学院暖心心理协会的心理干部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最美不过初见”萌新见面会。见面会的主持人是心理协会会长刘姊姀、副会长于林浩主持,主要参加人有王子璇、王佳露、于沛银、李然、陈傲雪以及2022级的萌新们,本次活动邀请了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的周爱静老师参加。

(心理老师指导心理干部们开展活动)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以活泼新颖的方式展开,由二年级的学长们分别和22级的萌新们互相交流心理体验为主要方式,为新同学们分享全新的大学生活,以及在新的环境下如何尽快的适应大学学习和宿舍生活等,帮助新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领新生好好把握学习机会,告诉大家要在大学的生活中学会把握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细节,学会更好的照顾自己,学会理解和关爱,学会交流和互补。

(学生们分组交流)

大学是五彩斑斓的校园文化生活,心理协会的干部们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灵交流的空间,整场活动充满了欢笑,萌新们还主动为大家弹奏吉他,大家欢歌笑语,我们在充分发挥朋辈辅导功能的同时也锻炼了心理干部队伍的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处世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祝愿22级的萌新们在我们的大集体里团结奋进,成长成才!

  

上一条:心理健康知识——新生心理调适之宿舍关系

下一条:合理调试心情 做情绪的小主人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