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语心愿•心心相通——暖心心理协会举办心语心愿活动

2013-10-12

2013年10月11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暖心心理协会”学生社团在学生食堂门前举办了“心语心愿”活动。

经过“暖心心理协会”成员精心的准备,“心语心愿”活动吸引了来自全院师生的关注,途经学生食堂的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大家在便签上认真书写一句心愿话和对自己美好的祝福,并张贴在心语心愿墙上,原本空旷的许愿墙,也因为同学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和一颗颗诚挚的心,而变得鲜活起来。凡是写下心愿便签的同学都获得了一本由“暖心心理协会”主办的《洁心专刊》杂志,《洁心专刊》所普及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因为这次心语心愿活动得到了更全面、更深入的宣传。

心语心愿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2013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