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到我院学习交流

2013-04-25

2013年4月23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何浩副院长带领学生工作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等一行5人到我院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我院张泽玲副书记、学工部张娟部长、思政部康志青部长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泽玲副书记首先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开展、机制体制建设、工作的思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得到了大家的共识。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周雅楠老师就我院创建天津市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工作,从机制体制、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活动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参观了我院心理咨询中心个体咨询室、箱庭团体咨询室,了解了生物反馈及心理测量软件。
我院做为天津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首批达标校得到了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同仁的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推进两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创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