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2013-04-12

2013年4月10日下午,学院2012级心理委员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分4次,共计12学时,内容包括理论讲解、团体辅导、技能培训和素质拓展等。
期间,主讲人周雅楠老师为全院心理委员、各院系心理部干事以及暖心心理协会成员共计150余人进行了有关心理委员工作的定位与职责、工作制度、心理健康班会推荐主题以及如何有效沟通等方面的辅导。随后,201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观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向同学们细心讲解了咨询中心用于心理咨询及团体辅导的各种设备仪器。
通过本次培训,培养了一支心理健康教育的学生骨干队伍,推动了学生之间心理互助活动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各种形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理论讲授

团体辅导

上一条: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到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201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