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发现身边的美,与不良情绪说再见”主题团辅活动

2017-04-01

3月23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发现美、与不良情绪说再见”主题剪纸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团辅活动在暖心心理协会的带领下,同学们各展才华,活动中的作品均是纯手工作品,包括刻板画、布艺编织、折纸剪纸等。通过此次主题剪纸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发现了生活中的美好,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平和的心态和心情去感受身边的人和事,与不良情绪说再见。

活动的举办,既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又可以让大家自行发挥想象力,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动手能力,进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学院心理中心举办魔术魔方交流赛

下一条:学院组织联合培养本科生开展心理体验式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