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心理健康社团“暖心”协会组织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2017-04-01

3月3日,学院暖心心理协会在心理咨询室二楼团辅活动室开展了心理电影赏析观影活动,观看了经典影片《完美世界》。

这部影片提到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人类的错误复杂的心理转变,讲述了一个男孩被绑架后的逃亡之旅,男孩最初的惊慌恐惧渐渐被那些越狱犯之间的相视而笑所取代,并与他们谈论一些男人之间的话题,最后小男孩开始享受其中一个高大强壮的越狱犯所带给自己的父爱,他们彼此之间寻找着自己心中那个“完美的世界”。

同学们观影后,当场写出了自己的影评观后感,共上交了18份,优秀的有4篇,通过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懂得无时无刻都要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懂得自我调节和适应。

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会适时举办更多精彩的团辅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走进心理学,爱上心理活动。

上一条:学院组织联合培养本科生开展心理体验式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7年首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