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大型团辅活动——放松心情,来“暖心中古店”来一场“断舍离”

2017-04-28

4月14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起,暖心心理协会承办的“暖心中古店”正式面向全院师生开放。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将生活中闲置的物品捐赠至商店,再以公益交换的形式,让已经在自己生活中渐被遗忘的物品,在其他人的生活中再度被使用起来,由此,延续了如衣物、书籍、日常杂物等物品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向同学们推广了绿色、健康、高效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将“中古店”这一优质便利的生活消费形式,与“断舍离”这一健康心理营造方式相结合,同时将公益绿色环保活动与心理辅导活动相融合,让师生在整理生活物品的同时,明晰生活脉络、学会得失取舍,整理过往思绪,放松繁杂心情,体验如释重负后的轻松,增强对健康心理的营造与调试。

“暖心中古店”将不定期开放,请继续关注与支持这项活动,与美好的心情来一次巧遇。

上一条: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绘心情,会生活”大型团体心理绘画活动胜利开幕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快乐出发——两社周末喜相逢”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