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绘心情,会生活”大型团体心理绘画活动胜利开幕

2017-05-06

5月5日,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唐东存副院长对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并宣布活动开幕,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学院武装部张焱部长等领导老师莅临活动现场。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琳老师主持,学管党支部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爱静主任宣读了活动方案,“暖心”心理协会迪丽胡玛尔同学发起了活动倡议书。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从学习与生活的楼宇之中,带到了蓝天白云下的红跑道绿操场,更将绘画带入到心理团辅活动中,同学们放飞了手中的彩色气球,拿起一支支画笔绘制美丽的心情,学会健康的生活。这既是一场启动仪式,同时又是一次放飞自我绘画心灵的心理辅导课。

今年的“5.25”活动将从5月5日持续至5月28日,将以“汇聚心力量,共筑心津彩”为主题,涉及情景剧、幽默剧、心运会等新颖的活动,融入文学、绘画、表演等各类艺术形式,为有活力、有创意的同学们搭建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悦纳自我,健康心理,激昂青春,如五月的鲜花美丽绽放。

上一条:路桥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大型团辅活动——放松心情,来“暖心中古店”来一场“断舍离”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