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心”闻风采/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风采>>中心新闻>>正文

2017年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委员风采季”圆满完成

2017-12-15

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于12月13日晚5点30,在1号综合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结业仪式。

参训学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与风采展示,充分展示了培训成果与心理委员的良好风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琳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爱静主任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表彰证书,并做了精彩的发言,肯定了学员们的努力与成长,鼓舞了全体心理委员的工作信心。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集体理论讲授、分组兴趣拓展和小组自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很好地传递了心理学及心理健康的知识,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们的学习热情与责任担当,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收获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仍将继续研讨和创新活动形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学会人际‘破冰’”——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吸引眼球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心随影动,感动你我”心理电影

关闭窗口

电话:022-8791 2501  电邮:jtxljk@126.com    QQ:1979379057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